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RPG零式社团荣获中国国际动漫节吉林省总决赛铜奖

上传时间:2018-04-24

发布者:dhxy

阅读:

RPG零式社团在中国国际动漫节(国漫)吉林省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201847日,在中国国际动漫节(国漫)Cosplay超级盛典吉林省分赛区总决赛中,RPG零式社团经过层层选拔,荣获宅舞组铜奖。

\


这次中国国际动漫节(国漫)吉林省分赛区总决赛是由吉林省乐园之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动画艺术学院RPG零式社团选派了2名社员参加。经过和其他社团的激烈竞争,RPG零式社团荣获宅舞组铜奖。参赛社员高志豪、张喆表现突出,凭借他们优秀的舞台应变能力,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充分体现了吉林动画学院“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专业精神,荣获评委的一致好评。学校领导对RPG零式社团和参赛社员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


据了解,RPG零式社团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吉林动画学院“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专业精神,不断创新舞台趣味,每次都能使观众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社内老人毫不吝啬搞好传帮带,新进社员干劲十足,积极向上,这些都和学校和学校领导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RPG零式社团能有如今的战果,背后不仅有着辛勤汗水的挥洒,也有学校和学校领导的支持。RPG零式社团会再接再厉,为学校争取荣誉。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8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