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体育节活动月篮球赛开幕

上传时间:2018-04-27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培养人际交往能力。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魂、切磋球技的原则,动画艺术学院体育节——篮球赛于2018423日在篮球场拉开了帷幕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办公室副部长武美林主持本次开幕式。

\

由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伟斌致辞,鼓励参赛队员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裁判员们公平公正裁判,要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他的精彩言辞中包含着对本次篮球赛的期待与祝福,同时也宣布了本次球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


开幕式热闹非凡,聚集了很多篮球爱好者以及热情洋溢的观众们。比赛开场时,球队成员在篮球场地中做着热身运动,期待着比赛能够大显身手,为队伍赢得更多的比分。比赛中,队员们的熟练运球,精彩传球,让每一位观众都叫好。赛场上每个人都不甘示弱,努力为自己的团队做出贡献,于是出现了精彩的一幕幕。双方抢球、断球、守球、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

通过篮球比赛,不仅可以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更能加强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同时,展现了动画艺术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也为推动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加速发展。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