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重点工作推进八: 《我眼中的你》海选赛(2017年级组)——无间隙面对面交流 促进教学相长

上传时间:2018-05-02

发布者:dhxy

阅读:

在吉林动画学院即将迎来18岁生日之际,动画艺术学院2017级所有28个班级,在新学期第六第七周集中开展了主题为“喜迎吉动18岁共同成长‘我眼中的你’”的主题班会。

各班级邀请到了专业老师和辅导员参加班会,老师与学生进行了有效、充分的交流。


\

“校园是我人生的道路,校园是我的前途,校园是我的生命,校园是我的家......” 有的班级用朴实无华的诗词赞美了学校;有的班级用悠扬的歌声表达出了自己对学校的热爱;有的学生用辅导员、专业老师的肖像画表达感激之情;有的班级通过小纸条的形式向老师们提出中肯意见;有的同学为大家讲述了自己来到学校的成长和经历,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学校对我们的影响以及学校所带给我们的蜕变。

\

在班会期间,同学们对任课老师和辅导员作出了评价,同学们不仅指出了老师教学方式的闪光点,也提出了自己长期以来的疑惑。任课老师和辅导员也积极的回应了同学的问题,同时也对同学们的表现做出了评价。无间隙的面对面交流不仅促进学生和辅导员之间生活的交流,也促进了和教师之间教学的交流,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

\

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对问题的认识能力和学生的自我教育能力;使学生的创新能力、组织能力、活动能力都能得到极大的提升;使学生的自我要求、自我完善、自我进取的精神不断增强;加强了班集体建设,促进了班级学生团结,加深了师生彼此了解,提升了班级凝聚力,成为密切师生关系的一条纽带。突出了学校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


动画艺术学院2017年级组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