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参加我校团校素质拓展活动喜获第二名

上传时间:2018-05-08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激发共青团们自身潜能,学会更加有效的与人沟通方式,为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共青团吉林动画学院委员会于201852日在操场举办了第十期团校素质拓展活动,我院在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中用努力和团结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的一面。

\

此次拓展将全体学员分为36小组,在小组之间进行拔河比赛选出优先出发的队伍后,分别进行了“投篮比赛” 、“终极密码” 、“立水瓶” 、“齐眉棍”、“指条传球推杯换盏”“就不听指挥”等多个训练项目。此次素质拓展还增加了“神秘人”这个特殊环节,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这些精心创设的特殊情境中的系列活动,使同学们在欢笑中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道理和技巧,让大家感到了交流沟通的重要性,也通过自身在团队中所扮演的角色,理解了领导与协作的意义;“纸条传球”告诉同学们掌握技巧、默契配合是团队合作取得成功的关键;“齐眉棍”环节使大家树立起了相互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每个环节后的讨论时间,大家都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心得,总结经验。每个团队的成员都在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以后的学习与成长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


动画艺术学院每一位参加人员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与潜质,彼此信赖与鼓励,相互积极配合与协作,最终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中取得了第名的优异成绩。

近六个小时的游戏虽然让大家略感疲惫,但每个人都始终洋溢着笑脸,热情地与他人交流,分享心得。学员们都表示此次训练形式新颖独特,内容丰富,涵义深刻,大家从中受益匪浅。训练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不仅培养了团员青年的团结协作精神,提高了执行任务效率,也提升了学员们的综合素质能力,有益于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发挥自身能力,同时加深学员们对团校精神的理解,期望团员青年们能在以后的日子里携手为学院争光添彩。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