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社团活动系列报道(五)创作交流 求知探索 ——“玄机科技校园行”吉动站

上传时间:2018-05-11

发布者:dhxy

阅读:

玄机科技有限公司的“玄机科技校园行”于5月6日下午在吉林动画学院B132教室举办,本次活动由动画艺术学院黑箱动画社联合其他社团共同承办。

\


\

此次吉动校园行,玄机科技宣传总监和秦时明月品牌运营人茅中元、制片总监薛小明发表了精彩的演讲。茅总监用幽默的表达方式说:“你们就是我们的家长”,玄机校园行就是开家长会,给家长汇报成绩;茅总监还给我们分享了动画制作的流程和相关技术展示,比如角色、场景建模和后期特效等等。让更多的高校学子了解到玄机出品的动画魅力和“千锤百炼,良工天成”的匠心精神。可谓“玄机出品,必属精品”。

\

 

\

现场中,精彩有趣的问答环节,更有精美周边相送。还有主创们讲述工作中各种各样的小趣事,比如贴吧中的“夜访玄机”事件和“美女大都由男同事建模、帅哥大都由女同事建模”等等,趣味横生。两位主创的分享获得了在场的同学们无数尖叫和掌声,更有同学表示,看到玄机动画优秀的成绩和技术,更坚定了自己毕业后要从事动画的决心。

\

\

吉动站校园行圆满结束,虽相聚短暂却此生难忘,现场的很多同学也是秦迷,对于他们来说也是满满的感动,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给予这次机会,感谢吉动校园行活动,也感谢学生社团的辛苦忙碌。

\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