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二)“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宣传

上传时间:2018-05-28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缓解心理压力,促进心理健康发展,动画艺术学院于2018年5月开展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节活动将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这一主题,开展心理健康绘画大赛、心理健康讲座、心灵影片赏析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将心理健康知识融入到学生实际生活,为学生提供一种生动活泼的途径去感知自己内心世界,学会用不同的方式处理日常生活中的学习、人际、情绪等方面的问题,从而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培养积极情绪,做个内心和谐、健康快乐的人,为营造阳光向上的校园氛围、共建和谐校园增添一抹“心”的色彩。同时,动画艺术学院也将根据活动总体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策划、开展别具特色的相关活动。

\


本次系列活动将会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加强交流的同时,还将锻炼实践动手能力,达到放松身心,缓解学习压力的效果。有利于同学们快乐地享受大学生活,为我校和谐校园建设涂上了一抹温暖健康的“心”色彩。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

                  2018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