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联队勇夺学校足球赛冠军

上传时间:2018-06-07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锻炼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2018年5月24日中午,由动画艺术学院和设计学院最后一场足球决赛在我校足球场上如火如荼地开始了。这场比赛双方实力相当,不相上下,双方各有优势。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动画艺术学院赢得了最终比赛胜利。

\

    整场比赛都打得十分火热,双方攻势此起彼伏。比赛之前,双方都各自进行了积极热身,旁边的观众也都十分期待此次比赛。比赛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中激烈得开始了。上半场,设计学院球员在一阵阵猛烈攻势下进了一球。动画艺术学院虽然落后一分,但毫不灰心,重新调整了战略队形,调整心态进行反攻,每一位队员的激情丝毫不弱于设计学院。每一位球员都是球场上不甘落后的阳刚男儿,在场上争先恐后,传球细腻。虽然中午的天气非常炎热,但每个运动员都毫不示弱,尽情展示团队的热情与默契。场上时时发起高潮,观众连连欢呼叫好。足球场就在比赛进行中一点点升温,感染着每一个人。守门员死死守住“战地”,与其他球员积极配合。球一次次逼近球门,一次次被守门员即使拦下。旁边的观众看得惊心动魄,紧张的气氛一直环绕在球场上方。

最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双方进行了激烈的点球大战,最终,动画艺术学院凭借良好的心态和精湛的射门技巧赢得了最后的胜利。每名球员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快意,无论胜负,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有快乐也有不甘,有热情也有失意,有胜利感也有挫败感,但是,相信每个人都会在这样一场场的比赛中成长,队伍也会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壮大,迎接新的挑战!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8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