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党会

上传时间:2018-06-19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8年6月12日上午9点30分,动画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A329党团活动室召开党会,本次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赵丹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主要议题为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伊始,教工党支部书记赵丹说明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及相关流程,并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共同学习了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分析了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的目的及要义。

    在共同学习了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动画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进行内部讨论,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

    党员刘佳宜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而且作为一名艺术类课程的任课教师,我们在工作岗位上应该恪尽职守,秉承自身的职业尊严,将自己的专业发挥到极致!起好带头表率作用!

    党员郑迪同志表示:“我就从动画专业基础教学这块简单的说了,我们动画基础教学工作在整个大动画中很普通,没有什么炫目多彩的亮点,我们坚守着普普通通的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十八年如一日这样默默奉献着,守护着,坚持着,使得刚进校园的动画学子汲取到了第一滴动画的“甘露”开始发芽扎根于动画专业这块沃土中,为将来能够成长为动画的栋梁打下坚实基础。我们没能像郑德荣同志那样辉煌的,伟大的,光荣的事迹,但是祖国的动画事业的繁荣也需要我们这样默默无闻,平凡普通的在动画专业基础教学一线的广大老师的付出才能够更加完美。”

    党员刘旭同志表示,从先进个人事迹及结合高校教师本职工作角度出发,作为一名教师党员、一名平台实践型教师,怎样将学生综合素养与专业能力培养相结合,抓住课堂教育者以思想政治工作的主渠道,在专业实践教学中融入社会主义价值观和中华传统文化教育等德育元素进行实践教学,引导学生积极将思政元素、道德元素、文化元素融入项目创作和作品创作中,弘扬新时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发挥好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

    会议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赵丹表示,全体教工党员要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对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要掌握精髓,理解内涵,结合实际,学以致用。


\

\


动画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