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会系列之—自觉承担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

上传时间:2018-10-22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8年8月28日,动画艺术学院党支部于A329党团活动室展开关于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议学习。本次活动由预备党员李媛月主持,动画艺术学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

    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刚刚闭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应时刻紧跟党的新思想,对于宣传思想工作,时刻承担起“举旗帜”的使命任务。阅读会议摘要,思考会议内容,如何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如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今天我们的大学生党员们,一起探讨如何自觉承担新形势下的思想宣传工作。现在文化交流频繁,在信息时代下,一些错误思潮也趁虚而入,有人鼓吹“共产主义虚无缥缈”,歪曲历史,丑化英雄,我们应保持自己的态度和正确认识,让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在自己心中生根,也更有说服力的让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在更多人心中落地生根。

    通过讨论和思考,我们忆起了党员的使命和党的章程。负担起民族复兴的希望,高举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用思想的火炬照亮前进方向和精神家园是我们的现有任务,需要有无惧任何风险的觉悟,有勇于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8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