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学生党支部拟发展党员大会

上传时间:2018-12-06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81120日,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A329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本次活动由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侯德军主持,动画艺术学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和12名拟发展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讨论了12名发展对象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本人汇报情况、党内同志发表意见、表决、投票。由侯德军宣读了决议。

\

       随后,刚刚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12名同志分别发表了感言并表态,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以一名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其他同学做好表率作用,不断加强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实践锻炼,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学院增添光彩。

       最后,侯德军同志深刻叮嘱了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关注国家的方针政策,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逐步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履行身为学生党员的义务,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全院学生队伍中真正起好带头作用,服务学院,贡献社会,做一名新时期优秀的大学生党员。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