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教工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测评

上传时间:2020-12-14

发布者:dhxy

阅读:

       2020年12月11日12点30分,动画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A329党团活动室召开教工民主生活会和党员民主测评,本次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许鑫主持,动画艺术学院党支部总书记刘伟斌和动画艺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

       首先,许鑫书记指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无产阶级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重要标志,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手段。今天我们支部的会议议题就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党章》中是否真正做到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是否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善于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

\

       在会议中,每名党员从自身情况,结合党章党规学习进行发言,主要从自身学习情况、改进措施和未来努力方向三个大方面进行阐述,与会党员积极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探讨问题和改进问题的措施。

       有的党员从教学的角度挖掘自身存在的问题,有的党员从学生管理的角度探析自身改进措施,还有的党员从学习党的思想制度角度发言。随着会议的进行,同志们真诚的指出自身的不足,并对整改措施的实施步骤分析的较为透彻。在自我批评结束后,大家又进行了互相批评,真诚地指出同志们身上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对于批评同志们都能够以较好的心态接受,并表示会虚心接受批评,并加以改进,提高自己。

       党总支部书记刘伟斌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出总结,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勤于反省自己,改掉自身的不足。同时要加强“学习强国”和“新时代e支部”学习平台的学习,不断锤炼自身的理论学习,完成“立德树人”的教学任务,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情况下,与会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和要求,给各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动画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

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