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

上传时间:2020-12-21

发布者:dhxy

阅读:

        动画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0年12月11日中午在A329党团活动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题为讨论姜秀梅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刘伟斌、教工党支部书记许鑫和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本次会议由许鑫书记主持。

\

       首先,姜秀梅同志对本人一年预备期的思想、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她谈到:在组织的培养教育下,在各方面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现向组织提出转正申请。

\

       接着姜秀梅同志入党介绍人孙正元同志和张中鑫同志汇报了对姜秀梅预备期间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他们都指出,姜秀梅同志能够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根据她的表现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

       接下来,刘旭同志作为党小组代表发言,肯定姜秀梅同志能够在完成教学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带领学生制作产业项目文件,将思政融入教学。在预备期期间的表现符合培养要求,同意姜秀梅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教工支部委员也肯定姜秀梅的工作表现,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

        紧接着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做出决议。决议主要包括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教工党支部现有党员38人,其中有表决权35人,今天实到29人,有表决权的26人,符合组织程序。最后通过票26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同志们对姜秀梅通过转正决议鼓掌表示祝贺。

       最后支部书记许鑫带领姜秀梅同志以及与会所有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动画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

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