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一个人与109座纪念碑》主题学习会议

上传时间:2021-04-23

发布者:dhxy

阅读:

2021年4月7日,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329党团活动室召开了主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晓萌主持,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阶段,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晓萌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一个人与109座纪念碑》内容,74岁老人金春燮用时15年建造109座烈士纪念碑的故事,老人于2005年退休后发现年轻人对革命历史了解甚少,又至中共东满特委书记童长荣的墓前,发现烈士墓前荒草丛生连个纪念碑都没有,流泪感慨,直言愧对先烈!从那时起就开启了他的爱国宣传征程。

会议上,学生党员同志就金春燮同志的爱国行为进行了热烈讨论。每位同志对金春燮老先生的故事都为之感动,并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同志们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人,我们应该学习金春燮老先生的爱国精神和爱国情怀。同时金春燮老先生的事例为我们传达了名为“信念”的动力,使我们深刻认识到拥有爱国信念的强大意志力能成就多么伟大的事业,提高了我们爱国情怀,坚定了我们奋斗的决心。老先生用实际行动为我们证明了以信念为力量、以坚持为方法、以成果为导向是多么具有感染力。

会议最后,赵晓萌书记再次强调,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该打起精神,加强自己的信念力,信念是坚持动力,事无大小坚持做好身边的每件事。坚持“新时代e支部”以及“学习强国”等软件平台的学习,了解国情时事,学习党的思想理论知识,并为自己定一个新的目标,积极尽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通过主题学习,学生党支部的每一位成员都清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并通过金春燮同志的爱国事迹,让每一位党员有更加坚定的信念,每一位党员都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持努力,攻克艰难,创造美好未来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