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学习篇4

上传时间:2022-09-20

发布者:dhxy

阅读:

2022年9月16日,下午18:00分,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了系列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本次学习活动由主要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晓萌主任主持。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这部重要著作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书共21个专题,109篇文章,集中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面对新的国内国际形势,立足两个大局,在领导党和国家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对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现实问题进行的新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与时俱进和坚实步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专题是“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学习这部分专题的五篇著作,我们深深感受到“人民”的重量与“人民”的位置,再次深切体会到我们的发展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一直坚持的政治追求。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践行的最根本价值观。

在现代化发展的新阶段,无论国际国内形势如何变化,无论我们面临多大挑战和压力,只要我们始终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继续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拼搏、奉献、服务,人民就会铁了心跟党走,党和人民的事业就能长盛不衰。

通过本次会议学习,引导我们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