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知识,做合格党员”主题组织生活会

上传时间:2017-11-02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7年3月8日,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党支部于A210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学习两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卓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两会”是全国人民每年共同关注的重大事件。在两会期间,“两会”代表将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和通过调研从人民群众中得来的信息和要求进行收集及整理,通过两会的契机,直接高效的传达给政府,使政府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和最便捷的方式了解到最基层的百姓的意愿。“两会”代表是代表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的,是代表人民群众向政府有关部门传递人民根本诉求和愿望的。

\

党支部王卓的带领下,全体党支部成员统一观看了关于两会的学习视频,其中包括“两会热点”、“习近平两会说”等。大家全神贯注,认真学习“两会”相关知识,体会“两会”精神。

\

作为拥有对立思考能力和辨别能力的成年人,且是接受过高等教育的大学生,关心国家正在发生的大事时政也是我们所必不可少的政治理论学习的一部分,只有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才能够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道路和奋斗的目标,即使是在当今中国正处于大环境和平稳定,经济高速发展,国家软实力稳步提成的情况下,我们必然要坚定不移的树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奋斗的信念,尽党员的义务,贡献力量。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7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