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第18期团校培训系列报道(三)团校培训结业考试

上传时间:2017-11-02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7年4月21日,动画艺术学院团校培训的全体成员在A422参加结业考试,考试的时间为一个半小时。此次考试采取了闭卷的形式,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赵宇晶老师、学工办辅导员闫卫东老师对此次考试要求进行了严格要求,学生党支部成员对此次考试进行了组织和监督。考试内容涵盖了团的历史、章程、组织建设等,团校结业考试组织严密,考场秩序井然。

\
 

    本次考试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为主要内容,总分为100分。旨在考查学员通过团校的系统学习,对共青团的性质、共青团的组织原则、加入共青团的基本条件、共青团员的权利与义务、现阶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基本任务与奋斗目标等方面的认知和理解。考场上,同学们时而冥思苦想,时而奋笔疾书,从他们严肃的表情中可以看出对此次考试的重视程度。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团校学习中收获颇丰,不仅让他们深刻的意识到了团校培训的重要性,同时也感受到了团组织的先进性,增强了作为新一代青年团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我们既要在团课中重视优秀团员学生的教育和培养,更要重视对优秀团员学生的指导,使优秀团员学生能够正确的履行自己的职责,切实有效地发挥好作用,以促进学校管理工作的不断提高。

\
 


    据悉,本次考试的最终成绩将结合本期团校培训同学们的平时出勤成绩、政治思想表现以及卷面成绩来作为最终成绩的判定依据。多年来,我校坚持每年一期的团校培训,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至此,第18期团校培训圆满结束。在这里,预祝同学们能够顺利结业,在团的旗帜指引下,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在党的领导下,发光发热!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