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参加第十二期党校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仪式

上传时间:2017-11-02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7年5月24日下午,吉林动画学院第十二期党校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仪式在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动画艺术学院10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党校培训结业典礼并顺利结业。动画艺术学院党校培训成员经过20多天,从共青团的发展历史、党的代表大会、中国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胸怀祖国放眼世界,坚定信念做民族脊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端正入党动机等主题进行学习,对于党的基本知识、发展历程、历史赋予共产党的使命、当前国家发展的形势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


 

\


 

 

本次典礼中,动画艺术学院学员代表施力豪进行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和这次的学习,与大家进行分享:第一,集体党课深化了对党的了解,加强了对党的认识;第二,纠正和进一步明确了入党动机;第三,党校学习也使我了解到党的纪律的重要性。会上,党委副书记盖凤明发言,他代表学校党委向本期学员们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所有达到学校要求、完成业余党校学习任务,顺利结业的同学们表达了热烈地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和三点希望。期望是:第一,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第二,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第三,要不断地学习,争取早日发展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希望是:一要以今天为起点,再次梳理学习成果,坚定信念;二要以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到思想上先入党,为组织上入党打好基础;三要将入党热情融入日常,把艺术理想与党和人民的事业紧密结合,影响周围师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

2017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