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读本生活会

上传时间:2017-11-02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7年1016日,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于A329党团活动室进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学习,本次学习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卓同志主持。

\


本次学习讨论会采用集中学习的形式进行,各位成员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介绍了把中国梦与国家、民族和个人连成命运共同体、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依法治国等方面的体会,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会上气氛十分活跃。

\


首先,学生党支部王卓同志向学生党支部成员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是我党新时期党员的行动指南,学习贯彻好讲话精神是每一位党员的政治任务;要认真研读讲话内容,用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始终与党中央在政治上保持一致。党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


学生党员们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全面准确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观点鲜明、文风清新、可读性强、启发性大,为进一步学习领会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要以学习读本为契机,把讲话精神不断向纵深推进,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7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