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上传时间:2018-03-15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两会”之际,动画艺术学院党总支于3月14日组织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到银河列车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和《红海行动》两部影片。

\

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屏幕上。该片用很大篇幅和很多镜头展现了央企完成的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集中反映了新时代央企的新作为。该片为当前教育和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生动鲜活教材。对进一步增强师生党员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经济发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中央领导下取得辉煌业绩的学习、掌握和了解,增强广大师生爱国爱党热情,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


影片《红海行动》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最终战胜了掌握核战原材料恐怖分子首领密谋不法行动的故事,是对《厉害了,我的国》最有力的证明,充分彰显了我们伟大社会主义祖国的无比强大。

\


师生们通过影片,全面宏观了解了国家近五年在前沿科技、经济、环境和扶贫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观影后,大家心潮澎湃,自豪感、震撼感由然而生,纷纷交流自己的感想。

动画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斌谈到:“看了影片,心里既激动又感动。激动的是我们生活在如此一个美好的时代;感动的是党和国家众多为民、利民的工作深度。作为学校一名教职工、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唯有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做好本职岗位工作,服务学校,服务好学生。”

\


动画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刘旭感叹:“中国路,中国桥,中国车,中国船,中国护照……这就是中国能力!我是中国人,我为祖国而骄傲!”

学生党员李春吉同学坚定的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一名正在成长的预备党员,我更应该努力学习、锻炼自己、完善自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祖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爱国主义观影活动,师生们深切的了解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了师生们爱国爱校的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勇于创新、砥砺前进。


动画艺术学院党总支

2018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