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研讨班--结合张炬书记辅导分组讨论

上传时间:2018-04-19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8年4月17日上午9:00,吉林动画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研讨班在产业大厦16楼大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张炬书记主持,首先进行了开班讲话,然后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种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解读辅导。

   会后,动漫游虚产业平台的参会同志在产业大厦16楼大会议室进行了学习讨论,会议由动画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斌主持。

   首先是刘伟斌同志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然后游戏学院院长助理李琦、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轩如、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宝雨、游戏学院学办副主任胡鹏启、漫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丛晓志、动画艺术学院辅导员张平纷纷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张书记的学习辅导深入浅出,能够划出重点,结合学校实际,特别是对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的讲解,给人以启发。在我校的学生管理中战略思维还是需要提高,大家的自我学习动力不够,底线思维没有做到,辅导员对学生的思想教育还不到位。我校是一个以文化产业为主的艺术类院校,就更要坚持文化自信,打造属于民族的、属于中国的艺术精品。

   最后刘伟斌书记进行了总结,学习就是要结合着自己的实际工作来学习,对于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多想解决办法,通过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和队伍建设。



动画艺术、漫画、游戏、虚拟现实学院平台组

                       2018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