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组织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上传时间:2018-05-08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8年5月4日上午,动画艺术学院党总支A222多媒体教室,组织课教师及课学生骨干集中收听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教师和学生都怀着激动的心情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领会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

   习总书记通过回忆马克思辉煌一生,带领我们缅怀马克思伟大的人和和崇高的理想。马克思一声历经艰辛,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为人类解放奉献一生,为推翻旧世界,创造新世界奋斗一生,无私帮助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的人民,为世界人民留下了最宝贵的精神财富-马克思主义理论。

\

   马克思主义源于那个时代,同时又超越了那个时代,创造性揭示了人类社会的发展规律,为改造世界提供强大精神力量。马克思主义不仅深刻改变了世界,也深刻改变了中国。随着十月革命的一声炮响,马克思主义来到了中国,为旧中国指明了方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中国共产党坚持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具体实践相结合,逐步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

   实践证明,正是这样的结合,中国逐渐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从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要实现伟大复兴,就需要有正确的理论指导和思想武器,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就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继承和发展。我们要坚持“四个自信”,坚定信念,为马克思主义奋斗终身!

   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动画艺术学院党总支

2018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