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

上传时间:2018-05-08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8年5月5日,动画艺术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于A102、A104教室举行。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广泛,涵盖了党史党情、党章、准则和条例等相关知识。比赛历时多日时间,全院优中选优选出200人,经过预赛笔试的激烈角逐,最终等13人脱颖而出,成功进入最终的决赛现场。 决赛共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个个精神百倍,你追我赶,奋勇争先。

 

\

这次知识竞赛,是一次检阅,也是一次展示。检阅了全校各级党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追寻党的历史的成果,展示了全院党团员牢记党的宗旨、争相履行职责的风采。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解,还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激发了学习热情,感受知识的乐趣和力量,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活跃学习气氛。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