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团员发展大会

上传时间:2018-06-25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8年6月13日,动画艺术学院于A217召开团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邀请到学工办主任赵宇晶,学院团委委员会学生书记孙树生,学院团委委员会学生副书记刘冠英,学院团委委员会组织部部长刘杰。人生有三件大事,一是入队,二是入团,三是入党,今天有17名同学将加入中国共青团,这标志着他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又迈进一大步。

\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随着悠扬的国歌声开始了。为了壮大我校团组织的力量,为团组织增添新的血液,学院团组织吸收17名青年积极分子加入共青团组织。老团员为新团员颁发团章和团徽,组织部副部冯宇上台带领新团员宣誓,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团章程,执行团决议,履行团义务,严守团纪律。团员代表王瑞崑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2016级管理与营销一班的新团员代表杨峰林上台发言,表示入团是我们人生道路上又一次更新更高的启航,作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新成员,应严格遵照团章程,执行团决议,服从团的组织纪律,不折不扣的履行团义务。老学员代表李奇翰发言,表示入团是团员同学在大学的一个崭新起点并不是奋斗的终点,人生的道路上还有很多目标等着我们去实现。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能以身作则,一点一滴做起,为学校为社会做出贡献,以实现自己入团的誓言。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书记孙树生上台讲话,他对新学员提出一下要求,积极参加团委组织的活动,密切配合自己所在的支部开展好的活动及一系列的工作,在同学中起带头作用,积极帮助老师同学做好一切工作,以身作则,从点滴做起为班级学校社会做贡献。树立崇高理想,明确团任务,遵守团章程,脚踏实地,虚心学习,不断进取,积累智慧真正从思想上加入到团组织中,以实现自己的入团誓言,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


\

    入团只是人生新的起点,当好先进青年,还要靠我们不断实践,希望全体团员进一步加强团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勤奋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纪律,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在学校各项活动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结束了本次大会。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