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在最美年华遇见“最美的你”朗读亭系列活动之一--新生篇

上传时间:2018-09-18

发布者:dhxy

阅读:

光阴似箭,白驹过隙,转眼间,吉林动画学院迎来了2018级新一届大一生。为了扩大朗读亭的知悉度和利用率,配合对内、对外的宣传活动,吉林动画学院于2018年8月31日至9月1日举行了在最美年华遇见最美的你”吉林动画学院朗读亭活动。学校领导代表王春利校长、老师代表刘伟斌、葛莹莹、大一辅导员代表、各学院大二以上年学生、18级新生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
 


    首先,由新生代表进入朗读亭,表达对学校的最初印象,回忆了当初为了高考,努力拼搏的时光。随后又表达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畅想,他们怀揣着不同的心情,背负着不同的嘱托,期许着不同的理想,始了人生新的征程。在满怀期待的同时,新生又对父母家人以及曾经一起奋斗过的朋友们表达了深切的感谢与思念。

\
 

2018级新生的到来使吉林动画学院如虎添翼,他们也一定会成为日后创新创业创优的生力军。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8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