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军训系列之——军姿训练

上传时间:2018-09-18

发布者:dhxy

阅读:

今天是20189月9日星期18级新生的军训已经进行了将近一周的时间。凉爽多云的天气为同学们的训练提供了不少便利,绿茵茵的青草和橄榄绿的迷彩军装相互辉映,让同学们显得活力十足。军官们严格要求新生整理军容和端正军姿,不时亲自示范,并手把手纠正基本的动作,同学们在英姿飒爽的军官的带领下认真训练,丝毫没有半点偷懒。

\
 


古人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在这里同学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收获的将是铁一般的体魄,刚一般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毅力,这些都将是一个成大事者必备的条件,它是同学们整个大学生活中乃至一生中无比宝贵的财富。

\
 


军训虽然辛苦,但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同学们只要坚持,胜利就会属于你们!

                                                                    

动画艺术学院

                                                        2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