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系列活动-2018新生辩论赛复赛

上传时间:2018-12-06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建设学院优良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学风,活动,培养大家的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8年11月28日在A楼开展了于由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辩论赛复赛,同学们纷纷前来观看,热情满满。

\
 

       比赛准时开始,本次复赛的参赛队伍是来自初赛中脱颖而出的2018级动画班级,每支队伍都满怀信心、斗志昂扬,为班级的荣誉而战。他们在比赛中争锋相对,一展雄风。首先,由主席宣布辩论赛的题目、辩论赛规则。随后比赛开始,正反双方开始了激烈的辩论。在开篇立论环节中,正方辩手们凭借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辞,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反方辩手也毫不示弱予以反击,教室里响起了阵阵的掌声。在随后的攻辩环节中,双方更是争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进入到了自由辩论环节。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双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唇枪舌剑、你来我往之间,两种对立的观点如同刀锋般不断碰撞着擦出犀利而睿智的火花。各位辩手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掌声不断。最后,由裁判依据双方选手当时的现场发挥,通过投票决定了获胜方,顺利进入半决赛,他们能言善辩,力压群雄凭借庞大的知识储备,在比赛中表现出无坚不摧的魄力。虽然有的班级失败,却依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一路走到了现在。而一个团队的成功也离开团队相互的配合。

\
 

        本次新生辩论赛的复赛,不仅进一步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更加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动画艺术学院新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动画艺术学院会越来越精彩。期待获胜方能在半决赛展现出更好的 风采。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