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团学系列活动-动画艺术第二届寝室文化节前期工作

上传时间:2018-12-06

发布者:dhxy

阅读:

     寝室文化是大学校园文化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寝室环境和和谐的寝室氛围,是大学生展开学习实践生活的必要需要文明寝室的建设和寝室文化的建立,是大学生展开学习实践生活的必然要求。一个团结向上、积极愉悦、互助互爱的寝室是我们休憩的小站、心灵的港湾。由此为响应学校寝室文化的建设,加强同学们寝室关系,动画艺术学团委学生会面向全体通话同学举办了第二届寝室文化节,本次活动于2018年11月28日星期三下午开始。

\ \

    我们于2108年11月28日星期三下午在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的主导下,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其他部门的配合下,我们“寝室文化节”前期宣传任务圆满完成

 

\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了解、认识寝室文化节。为了让动画艺术学院同学们对寝室文化节有一定的了解,我们对6号寝室,7号寝室,2号寝室,12号寝室,及中央大道张贴了宣传海报及其条幅,对各寝室也发放了我们寝室文化节的宣传单,安排工作人员对动画艺术学院同学们进行了活动时间,活动地点,寝室装饰要求的讲解,我们张贴了420张寝室文明标语和爱护公共环境标语,进一步加深了动画艺术学院同学们对寝室环境的爱护,对水资源的珍惜,舍友之间关系的稳定团结。

 

\


最后,本次活动大大的提高了动画学子对于寝室生活的热爱程度,积极地开始行动起来,与室友一起利用周末时间进行寝室打扫和主题布置,接下来我们会进一步跟进第二届寝室文化的进度,将优秀的寝室在动画的所有寝室中树立起模范作用。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