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开展2019年元旦前宿舍安全检查

上传时间:2018-12-29

发布者:dhxy

阅读:

       元旦将至,为确保学生宿舍假期安全,准备迎接校级宿舍安全联合检查。12月26日,动画艺术学院2018级年级组辅导员,对学院2018级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认真落实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

      检查工作主要围绕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门窗防护等方面,督促有问题的宿舍及时整改,提醒学生在元旦假期离校前切断电源、关好门窗,收好贵重物品。

在宿舍楼,年级组长闫卫东和辅导员仔细检查每一间宿舍是否卫生达标、是否关好门窗,对个别人离开插座电源人未切断的情况,发现后及时将电源切断。检查过程中,辅导员与尚未准备回家的同学亲切交谈,询问寒假回家时间和乘车情况,考虑到天气原因,辅导员嘱咐学生寒假春运期间的注意事项,不要耽误乘车时间,并注意回家途中以及假期安全。

 

\

      本次元旦前宿舍安全检查旨在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以及宿舍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8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