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上传时间:2019-04-02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提高同学们学英语的积极性,营造一个人人学英语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知晓目前动画行业英语人才的紧缺性。动画艺术学院于2019年3月29日在A116召开四六级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的主讲人分别为特别擅长口语吴佳音、高分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张晨圆、张昀洁以及一次性通过英语六级的马毅超。

 

\

 

在本次交流会开始前,吴佳音同学带来了一首精彩的歌曲《when i wsa your  man》随后进入交流会的主题,三位同学分别从不同方面介绍了自己的英语学习方法。其中,张晨圆与同学们分享了通过考试的心得体会,他为我们介绍了备考前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第二位分享者是张昀洁,她用ppt的方式为同学们展示了她详细的备考经验以及在考试中的抓分点。第三位是马毅超学长分享他的经验之谈,他为同学们解说了如何客服学习中的困难以及如何用一种乐观的心态面对考试。他认为,好的心态去面对考试是通过考试的关键之一,要用良好的心态去克服内心的恐惧。同学们在台下听完三位学长学姐的经验后响起阵阵掌声。最后,进行的是提问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地提出了自己心中想问的问题,主讲人分别根据自身的情况给予解答。

\


本次交流会一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方法,另一方面为没有接触过的同学提供了经验,更重要的是让我们的动画学子意识到英语对自身的重要性,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会不断积累活动经验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多学习英语的活动。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