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告——女子排球队喜获冠军

上传时间:2019-07-01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加强我校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促进各学院体育运动的发展,体育俱乐部主办的体育节女子排球赛于6月18进入了最后的决赛阶段

\

在比赛开始之前之前,赛场上就已人头攒动,各学院的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拭目以待这一场精彩的赛事,各学院的拉拉队也早就做好了准备。随着一声声哨响,动画艺术学院的美女队员们便各自施展排球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不断出现,队员们也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落后的队伍也毫不逊色,为了扳回比分,不断地调整自己的战略战术,显示出了我校学子永不放弃的精神。场下的观众也没有闲着,他们都奋力地加油、呐喊,通过各种方式来支持各自学院的队伍。比赛过程中,女排的冠军争夺战比分一度追平,每个扣球、每个拦网都牵动着现场观众的神经,最终,凭借顽强的拼搏,动画学院女子排球队赢得了女子排球赛的冠军。

\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我校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加了女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也体现了她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同时动画艺术学院的女排球运动员们也充分展现出了她们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