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2018级召开“中秋”、“国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19-09-20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中秋节、国庆节”小长假期间学校对于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方面的要求,确保我院同学能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2019年9月9日,动画艺术学院各班级组织召开了“小假期,大安全” 的主题班会。

\

        在班会中,各班讨论了在假期中可能会出现危险的行为并进行了梳理总结。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就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以及不参与非法集会活动等内容对同学们进行了重点强调,通过网上寻找的案列进行分析,让同学们牢记在享受旅行所带来的愉快的同时,也要时刻注意各项安全问题。最后对外出学生前往的地方进行了统计和记录。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漏洞,同时也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体会到了“生命难得可贵”的人生真谛。相信通过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定能拥有一个趣味与安全并存的美满假期。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