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开展公寓廊道文化建设活动

上传时间:2019-10-31

发布者:dhxy

阅读:

    步入新时代,青春和祖国一起闪光,光荣与梦想共同创造,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弘扬报国之志,营造我院公寓文化建设氛围,动画艺术学院在2019年10月15日在学生公寓开展了以建国70周年为主题的公寓廊道文化建设活动。

\

此次活动以“致敬祖国,献礼青春”为主题,在学生公寓以组织学生观看阅兵,布置公寓标语,寝室悬挂国旗,学生作品展览,卫生评比等活动展开,我院学生均以积极的态度参加此次活动。在公寓廊道张贴以“巨变中国”等主题形式的书法绘画作品,体现了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发了他们的报国之志。同时以“青春永驻,友谊长存”为主题的摄影体现了同学间互帮互助的团结氛围和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彰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动画艺术学院的同学们还进行了以爱国主题教育为题的作品征集,共评选出80个优秀作品作品,第一时间布置在公寓廊道中。

\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思想的洗礼,更让大家坚定了努力学习,争做祖国栋梁的决心。峥嵘七十载,追梦新时代!过去,我们用汗水浇筑辉煌;今后,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奋斗,相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定能实现!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