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动画艺术学院召开信息员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9-11-20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让动画艺术学院进一步开展好学生工作,提高教学质量。2019117日,动画艺术学院教学生活座谈会在A429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动画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伟斌,综合办主任赵丹、学工办副主任郝志楠,以及各级的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围绕学风建设教学工作、生活服务保障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展开讨论,重点对学生反映的学习以及生活方面进行沟通,现场解答和记录问题后续反馈。

\

首先,由各级学生代表发言,结合自身在校的学习和生活课程安排、转专业问题、入学就业指导理论与实践结合、加强各学院交流以及丰富课余生活提供住宿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参会领导教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予以肯定并详细解答。院长总结了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提高在校学习质量丰富课余生活以及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等方面分析提出相应对策,并且强调了学习建设的问题。

\


随后,赵丹老师在会议中强调,我们是一个集体,一个团队,一个家庭,每个人都应该有合作精神,要有集体荣誉感,这样的集体才会更有活力,更有气氛,才能让我们的工作更好的开展实施。最后,刘院长感谢同学们对于动画艺术学院工作的支持,反思同学们提出的教学工作中有不足之处并预祝同学们一切顺利。

本次会议通过轻松愉快的氛围,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的需求以及困惑,为学院的发展及成长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更好的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提供了一个平台。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