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团委学生会网宣部召开专题培训会

上传时间:2019-11-20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9年11月10日,动画艺术学院网宣部学生会全体培训在A楼429召开,参与本次培训会的有动画艺术学院网宣部全部成员。

本次主要由谭淏齐副部长进行详细的教学培训。首先,表明对网宣部的部员近期海报作品进行整体的点评,副部长表明整体比预期要理想。

\


随后,他又对速成海报制作技巧做了说明。接下来让部员挨个表达自己的制作思路,部长细致解释,一分为二的进行挨个点评。教部员们如何让海报更有质感,并且根据作品强调需要关注构成。对部员作品进行深入剖析,表扬了那些积极认真的同学,同时也指出相应问题,让部员们在改进中进步。随后详细耐心的进行PS基础教学,从基本的格式分辨率开始,并且帮部员修改和完善海报作品,教质感制作、特效添加、描边、添加投影等。

\


培训中强调态度问题,无论是海报还是拍照,使部员们对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促使部员们对团委学生会的海报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希望每位部员都能秉承不惧艰辛的精神,积极参与各项工作,同时在实践中提高自己,在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全面展示自我。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