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 ——院社团文化节开幕

上传时间:2019-11-20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促进各社团之间相互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学生社团更加科学规范、健康有序的开展活动,充分发挥社团第二课堂作用,为建设优良学风提供助力。动画艺术学院于2019年11月9日在A楼举行了社团文化节活动,部分社团指导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及各社团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

活动前期,社团负责人对场地进行了基本的布置和安排。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对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讲解了游戏规则,并提出了注意事项,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进行本次活动。

\


同学们很快就融入到了这个游戏氛围中,根据自己的身份去小心翼翼的完成自己的任务。在完成任务的环节里,他们需要小组内共同协作来进行计时游戏,从中,我们看到了他们团结协助,合作进取的精神,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他们对此次活动的认真态度,想赢得胜利的决心。游戏过程中,同学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和永争第一的精神参与其中。在每个游戏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感受到了其中的快乐。最后,依据小组获胜条件及协作能力,得出了本次社团文化节的小组排名,并对优秀的小组进行了奖励。

\


通过此次社团文化节,不仅充分的展示了动画艺术学院学生社团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化底蕴,活跃了同学们的社团文化生活,对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