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 主题教育活动“理性消费 勤俭节约”

上传时间:2019-11-20

发布者:dhxy

阅读:

    随着“双十一”的到来,我校为加强大学生理性消费观,围绕消费和节约观念展开了“理性消费勤俭节约”主题教育活动。20191110日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对各个部门学生干部进行了双十一“理性消费勤俭节约”教育大会,再由学生干部宣传给自己身边的人。

\

中午11:30分,“理性消费勤俭节约”主题活动正式开始。对于“双十一”理性消费,首先介绍了关于理性消费的具体知识,提问了“双十一”的相关规则与部门卖家的“套路”,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并且,大家都阐述了自身对于理性消费的认识,分享自己迎接“双十一”购物狂潮的理性消费窍门,使大家再次加深理解活动主题。

在天马行空又或是有理有据的发言里,相信每一个人都认真思考了“双十一”的利弊,可以擦亮眼睛,处乱不惊,在浮躁的热闹中调整心态,做该做的事,花该花的钱,这样足以达到理性消费的目的。

\


随着本次活动的落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做到了很好的宣传,增强了自身意识,加强了正确的消费观念及节约意识的理解和认识。引起了大家对于“双十一”购物狂潮来临之际的冷静思索,使大家可以理性消费,正确消费,同时避免出现不良网贷所带来的严重后果。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