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 “职”差一个你

上传时间:2019-11-20

发布者:dhxy

阅读:

    当大一还在满怀憧憬时,当大二还在踌躇满志时,当大三还在奔波忙碌时,大四的学长学姐已经走到了分岔路口。20191117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吉林动画学院承办的“2020届吉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洽谈月-文化创业产品类毕业生就业创业洽谈会”在吉林动画学院召开。动画艺术学院负责动画类专场工作,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伟斌、学工办主任赵晓萌、学工办副主任郝志楠、各年级辅导员都参与到现场布置的工作中,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也积极的参与其中。

\

本次招聘会动画艺术学院共邀请招聘企业190家,其中现场100家企业,委托代理招聘90家,分别来自18个省市,提供招聘岗位1000余个,其中不乏华强方特、丝路视觉、广州蓝弧、追光动画、奥飞娱乐、太崆动漫、上海红鲤、中南卡通、杭州玄机科技、成都艾尔平方、苏州鸿鹰、北京若森、北京亿和、武汉艺画开天、北京猿力未来、上海幻维、天津好传、北京非凡等知名企业。招聘会前一天,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早早的到达招聘会现场,分工合作,不论是展板的横平竖直,还是海报的规整粘贴,展位的合理布置,又或者是服务台的设置,大家都做到了认真细致。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招聘会现场布置工作圆满完成,也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的肯定。

\

招聘会当天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都已早早的来到现场,为招聘会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按照企业展位分区安排了学生志愿者,负责展位指引,热水、茶水以及用餐等服务保障。同时还以教室为单位安排学生志愿者做好企业宣讲会、面试及考试的服务保障,企业也对学院贴心热情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随着企业的陆续抵达,大四的学生们也一批接着一批地涌入会场,现在气氛开始变得愈发活跃,人流比肩接踵,但是在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显得井然有序。公司的展位前都挤满了学生,同学们积极与企业单位沟通,相互了解彼此需求。

\


应聘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微扬的嘴角,熠熠生辉的脸庞,是游荡在这漫天飘雪的冬季里最大的欢愉。最后,本次动画招聘会成功的落下了帷幕。

\

通过此次招聘会,为大四的学生们创造了更多的发展机会。学校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以“离校不离线、服务不间断”为主旨,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力争使每一名毕业生在年底前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最后,愿每一匹千里马都能幸遇伯乐衷心祝愿每位毕业生都前程似锦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