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2018级开展班级干部培训

上传时间:2019-12-09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提高班级干部管理能力,加强班级建设,进一步加强班级干部在思政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班级干部的综合素质,也为更好地培养有较强领导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的社会性人才,结合2018级各班级干部的现状,制订动画艺术学院2018级班级干部培养方案,并于2019年11月20日在A422教室举行培训会加以推进实施。

\


制定该方案的目的是明确班级干部培养的目标、建立严格的班级干部选拔机制、建立完善的班级干部培养的方法、建立长远的班级干部使用机制,加强班级干部管理,促进班级干部培养,为加强班级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下基础。

首先,针对班级建设和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的强调。其次,方案明确指出了各班委的职责及要养正气、要有胆识、要会创新和要负责任的基本素质要求,汇总了各班在班级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在今后的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并提出今后要定期召开班委会。班委们平时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要热心为班级服务。最后,闫卫东老师要求要高度重视并充分发挥班级干部在学生管理中的核心作用、组织建设中的凝聚作用、道德评价的表率作用以及学习生活中的标兵作用,成为学院管理和日常工作的得力助手,同时也能够让学生干部的能力得到全面发展。只有这样,才能真正体现我院班级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能力。

\


此次方案的制定与推动,促进了动画艺术学院2018级班级干部队伍建设,为促进良好的学风及良好的管理奠定了基础。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9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