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 —学习董事长讲话系列之心怀感恩 挑战未来

上传时间:2019-12-12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9年11月20日下午2点,学校在文化艺术中心召开了“吉动青年•榜样的力量”吉林动画学院2019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会上董事长、校长进行了“心怀感恩 挑战未来”主旨讲话。为了让同学们理解和学习董事长、校长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更有方向,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2019级年级组于2019年11月22日下午5点在F106教室组织召开了“心怀感恩,挑战未来”的主题班会,学习董事长讲话精神。

\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的召开让大一新生可以更好的了解学校各个奖项、奖学金的设立,以及作为吉动学子需要传承的吉动文化。这些优秀集体和学生不仅仅是吉动形象和吉动文化的代表,同时也是吉动学子优秀品质和吉动精神的代表。俗话说:“少年强则国强”,只有大学生自身强大了,国家才会发展进步。树立正确的思想道德观念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说尤为重要,思想建设是人生路上的指路明灯,为人生提供前进的方向。秉持自己的初心,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就会变成更好的自己。从某种意义上说,先进典型的树立是教会学生把初心使命落实到实际生活中去,在现实生活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


新时代的大学生作为祖国的发展和未来,不再单一的强调学习成绩的重要性,更要注重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做勤奋学习、思想品格综合发展表现突出的优秀人才。这些典型人物的评选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也为我们提供了努力的方向。作为吉动学子”要紧追时代发展的脚步,要勇敢攀峰,要敢做行业的领头人。

\


现如今,国家全面推进文创产业发展和鼓励青年创新创业的战略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发展背景。激发创意能力,在产业高端项目的引领和实践带动下,真正与文化产业联动,与社会行业联动,与市场前沿联动,真正发挥专业优势。以奋斗之姿、奔跑之势赶超时代、挑战未来。

时间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而作为吉动学子的一员,更应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大学生活里过的充实又有意义,在努力学习专业课的同时为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去努力。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