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RPG零式社团荣获2019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全国总决赛最佳剧本奖

上传时间:2020-03-18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9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全国总决赛在8月2日至8月5日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经过了四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RPG零式社团荣获ChinaJoyCosplay嘉年华全国总决赛最佳剧本奖。

\ \

    虽然这次比赛只获得了最佳剧本奖,但是这次比赛给每一位RPG零式成员的成长和经验值是以往比赛所无法给予的。这次的比赛对于每一位成员也不仅仅获得了成长和经验值,更重要的是获得了更多业内人士的认可,比赛视频发布之后,被仙剑奇侠传官方微博和“仙剑掌门人”姚壮宪翻牌,作为RPG零式的一员感觉这比获奖还要令人兴奋。我们也在官方微博下面看到了更多观众的最真实的呼声,这些对于我们来说是最大的鼓励和动力。

\ \ \

舞台上诉说着“前世今生”舞台下有着成员们的汗和泪水,在这部舞台剧中,从LED到大大小小的道具再到整个舞台剧的创意编排,都融入了每一位成员的心血。当宣布比赛结果的时候,我们知道我们没有辜负自己也没有辜负观众。

“前世今生”的穿插表演是这部舞台剧创新点之一,“前世”和“今生”虽是两条不同的时间线,但是剧情却是环环相扣,将《仙剑奇侠传》主角之间情感体现淋漓尽致,让人为之动容。

\ \ \ \ \ \


我们诠释着心中的仙侠梦,蜀山剑阵、锁妖塔、五灵珠,用不同的方式还原着相同的场景,将剧中情感传递给每一位观众,观众用一次又一次的欢呼声回馈着我们,这是给我们最好的鼓励,很高兴能获得大家的认可,RPG零式将会不忘初心,不断创新,将更好的舞台剧带给各位观众。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