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上传时间:2020-08-27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全面落实学校关于新冠疫情背景下学生开学复课的学生管理工作,8月17日下午,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赵晓萌与全体辅导员在党团活动室A329召开本学期动画艺术学院第一次学工例会,并针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开学工作进行工作部署。

\

      会议伊始,赵晓萌主任对我院在疫情防控下开展的线上学生工作进行梳理,随后,对于学院学生返校前、返校中及返校后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严密、科学的部署,并针对学生返校复学防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肩负起疫情防控责任,认真完成学生返校的名单、申请书、行程单等统计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万无一失;二是抓紧查缺补漏,细化工作方案,对返校前的学生动员班会一定以年级为单位,稳落实、真落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三是要加强学生的心理疏导,减少疫情对学生产生的心理问题和负面影响,尤其是针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国外等不能返校的学生,要主动沟通、及时反馈,做好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

      最后,各年级的辅导员针对返校筹备工作的遇到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汇报和讨论。赵晓萌主任也根据学校的相关要求给予了解决建议,并对于学院本学期的工作总目标再一次提出要求,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将“育人”工作深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有细心、耐心、贴心的工作态度,确保疫情背景下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20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