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动画艺术学院新学期返校登记工作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2020-08-27

发布者:dhxy

阅读:

       离开时是隆冬,再见已是夏末,动画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终于等来的“神兽回笼”的日子。新学期开始,学院确定学生分批、分流返校时间为8月21-24日。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及学校的有关规定,为切实确保疫情防控下学生安全有序返校,把好校门关,全体辅导员与志愿者们很早就在吉林动画学院南门、男生寝室北门两个分流点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静候学子返校。

\

       我院辅导员们热情洋溢、精神饱满的投入到学生返校报到工作中,全体学生持纸质版返校行程单、健康卡、吉祥码等有效证件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相关的检测、消毒、登记,对于学生关心的学院的教学安排、寝室环境等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尤其针对学生热点关注的洗浴、就餐、封闭管理等问题,辅导员帮助学生逐一进行了解答。在与学生主动沟通交流过程中,深入了解学生的心理动态并疏导情绪,期望学生能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拥有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

\

       虽然返校登记工作已经圆满结束,但是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我院将秉承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原则,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持续做好学生在校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才保驾护航。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20年0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