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开展“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主题活动

上传时间:2020-10-14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引导大学生自觉养成文明卫生习惯,共同创设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2020年10月5日-10月9日动画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王妍老师带领大一新生开展了“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主题活动。


\

       同学们每天利用课余时间在操场集合,人手一个垃圾袋,在辅导员王妍老师的倡导和动员下,大家有序的沿着看台、休息处、跑道进行垃圾捡拾。大家互相协作、相互帮助、分区负责、同时开始、提高清理效率,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在潮湿的跑道上清理垃圾,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完成整个操场的清理任务。


\

       社会要文明、环境要卫生,这是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的。过去20年来,环保组织每年都要举办一次国际海岸清扫运动。数十万志愿者在全世界清洗海岸,回收垃圾。到现在为止,他们最常捡到的一种垃圾就是烟蒂。随意丢弃的烟蒂导致火灾毁坏森林生态系统,关于烟蒂引起的森林火灾屡见报到,然而吸烟者对此仍缺乏足够的警觉。

\

       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做学校的主人,不乱丢乱扔垃圾;做弯弯腰的天使,随时随手捡垃圾让大家的校园更美丽。同学们也通过自己捡拾垃圾的活动,意识到保护环境卫生要从自我做起。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