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2020级召开国家助学金评定说明会

上传时间:2020-10-15

发布者:dhxy

阅读:

       2020年10月12日,动画艺术学院大一年级组在A422教室召开了2020级学生国家助学金评定说明会,会议分别由大一年级组组长刘微主持,辅导员钱星宇、王妍及全体2020级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

       召开国家助学金说明会是为宣传国家助学金评定政策、了解评审方案及标准、增加同学们对国家助学金意义的认识,同时进行感恩教育。辅导员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金设立的目的,是为了体现党和政府对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由中央与地方政府共同出资设立的,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的助学金,学校根据学生困难程度分档分类评定。要求参评国家助学金的同学所提供的材料要真实完备,珍惜机会,对助学金的使用要合理、按需、节俭。会上辅导员对本年度国家助学金评审流程进行了宣读,要求各班通过班会形式投票选定本班级国家助学金评议小组学生成员,与辅导员、班导师共同构成班级助学金评定小组,通过班会投票的形式决定本班获得国家助学金同学名单。

\

\

       本次国家助学金说明会的举办,将本年度国家评定助学金的消息带给了每一位同学,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国家助学金评定政策和评定流程,为本年度国家助学金评定准确、发放精准、科学使用起到了良好的开端作用。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