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管理工作系列报道-召开班导师工作部署会议

上传时间:2020-11-11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吉林动画学院班导师制工作实施办法》,充分发挥教师在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引领作用,加强学生学习全过程管理与指导,动画艺术学院于2020年11月6日召开了班导师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赵明明常务副院长主持,刘伟斌副院长,大一、大二班导师及学工办大一大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

       会上赵明明常务副院长对《吉林动画学院班导师制工作实施办法》进行了全面解读,包括班导师的配备原则、遴选条件、工作职责、工作待遇等内容,使得在座的班导师对自己今后的工作任务有了清晰的认识。

\

       刘伟斌副院长针对《动画艺术学院关于落实班导师制的工作方案》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刘院长强调按照《吉林动画学院班导师制工作实施办法》要求,动画艺术学院将全面推行班导师制度,充分发挥教师在大学生成长与学业、职业、创业发展过程中的引领作用,全面建立师生间“导学”关系,以严谨务实的教风促进优良学风形成,促进学生全面优质发展。刘院长着重阐述了班导师的工作职责,包括学生学业指导、学生思想引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专业展赛组织及指导、评奖评优、资助工作、平台实践教学阶段学业导师、教学秩序管理及工作室环境建设等。

\

       本次班导师制工作部署会议的召开,有效的落实了学校对班导师工作的各项要求,对学院各班导师起到了指导及教育的作用,使得大家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及方向,同时也对承担班导师工作意义及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动画艺术学院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