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辅导员一对一帮扶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上传时间:2020-12-07

发布者:dhxy

阅读:

       作为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高校辅导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了解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做学生的知心朋友是吉动辅导员的工作要求。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12月开展寝室走访工作,了解学生生活实际困难并进行一对一帮扶,解决学生生活中实际困难。

\


      经过几次的寝室走访,了解并帮助一部分学生解决了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其中2020级一名学生因左手臂无力上床尤其困难,经过辅导员出谋划策并经学生认可,决定采用另外加装木梯方式予以解决。

       2020年12月2日动画艺术学院辅导员钱星宇和王妍来到学生寝室帮助安装梯子,钱老师的使用工具进行安装非常专业,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快速给学生安装了有斜度的木质梯子,这样学生就可以一只手把着梯子轻松上下床了,学生对老师的帮助非常感谢。对待学生我们要从小事着眼,经常走入学生宿舍在生活上关心帮助他们,学生们自然把辅导员当成最值得信赖的朋友。

       当代大学生具有爱国向上、求知欲强、个性张扬、多样成长的特点,处在网络化、信息化、国际化的时代,作为高校辅导员必须增强业务能力,调整工作方式方法,在经验中总结,在实践中前行。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