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2018级开展防疫在你我之间海报设计大赛

上传时间:2020-12-08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提高吉动学子的科学防疫素养,让更多的人了解疫情的点点滴滴,能够在疫情中更好地保护自己与他人,同时进一步加强学生队伍寝室防疫卫生建设,推进动画艺术学院的寝室防疫工作,动画艺术学院定于2020年11月23日——11月26日之间举办“防疫在你我之间”寝室防疫安全海报设计大赛。

\

       寝室是大学生集体生活的地方,寝室防疫安全的工作是十分重要且必要的,在寝室内每位学生都要做好防疫工作,校园防疫最重要的还是防疫宣传的科学性、针对性。对于校园防疫来说,保持学校人群聚集场所的空气流通是关键。教室、宿舍是人群聚集的地方,防控不到位容易导致传染病交叉感染,特别是新冠肺炎这类呼吸道传染病,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加强通风换气是必要措施。此次活动希望通过宣传,提高宿舍文化的品位,陶冶学生的情操,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文明的生活氛围

\

       在本次寝室防疫安全海报设计大赛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主题鲜明,感染力强的防疫安全作品。这些作品有利于增强疫情宣传的力度,增加群众自我防护意识,提升社会对战胜疫情的信心,推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

      人间的事,只要生机不灭,即使重遭天灾人祸,暂被阻抑,终有抬头的日子。对此,我们应该心怀希望,保持乐观。要相信黑夜必然过去,黎明终将到来,这片经历过寒冬考验的土地,必然会迎来春暖花开。

       经过评审员们的细细斟酌本次作品征集最终获奖名单为:

       一等奖:李金芝、周沁怡

       二等奖:王文杰、王琦、郭雅静

       三等奖:夏云鹏、王伊楠、张雨菲、罗淞月、朗凯瑞

       通过本次“防疫在你我之间”寝室防疫安全海报设计大赛,希望同学们能更加重视和了解校园安全防疫工作,每个人都参与进校园防疫工作当中。

动画艺术学院大三年级组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