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0-12-21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避免离校期间危险发生,动画艺术学院于2020年12月20日召开“离校安全教育”专题班会,2019级全体学生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班会。会议主要从大学生如何提高在离校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两个方面进行教育提醒。

\

        首先,会议强调了同学们放假离校时寝室注意事项和离校安全。同学们离校时,有特殊情况要联系导员说明,离校时要注意寝室门窗锁好,关灯、关电源,一定要到宿管收发室那里填写离寝签字单。为了确保同学们财物安全,班会中强调同学们尽可能的将自己的贵重物品带走。

\

       其次,班会讲述了出行安全,假期离校返程务必要看管好自身财物防止丢失,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冰冻天气,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遵守公共秩序,返家途中注意疫情防护。

       最后,会议为同学们讲述了食品安全问题和冬季饮食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注意过年期间不要暴饮暴食,食物要足量,能量应平衡且要少食生冷食物,多吃蔬果,强体抗病。
       此次会议的圆满结束,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及自我保护能力,还为同学们安全返乡敲响了警钟。同时,在此提示更多的人一定要时刻保持自我安全的警惕性,避免意外事件的发生。

动画艺术学院大二年级组

2020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