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2020级班委团队素质拓展训练

上传时间:2020-12-21

发布者:dhxy

阅读:

        2020年12月22日,动画艺术学院2020级年级组举行“2020级班委金领精英班团队建设活动”,本次活动由大一组辅导员钱星宇主持,2020级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团队拓展活动。


\

       活动整体以拓展训练有关内容为框架,通过沉浸式游戏项目进行体验式教学,让学生了解紧密协同团队构建要素。通过破冰项目、组建团队、团队展示、团队项目系列活动,使学生了解个人对于团队的作用。活动整体以团队精神构建为主线,通过分组活动有效的提升了参与同学的核心通用能力,对学生心理能量、语言表达能力、人格魅力、执行能力、领导能力进行了培育与强化。使学生的流畅表达、复杂逻辑阐述、愉悦情感激发、价值感激发、权威感激发等得到了有效锻炼。

\

\

       通过本次活动使学生懂得了虽然在人生道路上会担负着不同的身份,但是每个身份都将会是团队中的成员,而正是这小团队通过凝心聚力,将会形成钢铁团队,成为无坚不摧的力量。希望每名同学都会尽到我们的责任,去贡献我们的团队,锐意进取,以团队为荣。


动画艺术学院大一年级组

2020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