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 —动画艺术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聘任大会暨2020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上传时间:2020-12-22

发布者:dhxy

阅读:

       动画艺术学院为了表彰2020年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于2020年12月18日在教学楼A422举办了“动画艺术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聘任大会暨2020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吉林动画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王会萍、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伟斌副院长宋建文、学工办主任赵晓萌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共同出席本次大会。

\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将进行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和对2020年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做出表彰。

\

       大会第一项,由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赵晓萌为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学生书记王瑞崑表示,感谢同学们一年来对团委学生会的支持,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所有成绩都离不开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在工作中找准组织定位,明确发展方向,结合学院特色,组织学生活动。随后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学生书记张瑞上台发言,她首先对当选的全体学生会成员表示欢迎,同时她讲到团委学生会会始终秉承“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倡导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将新一届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建设成为学习型、创新型、思考型、实干型的团队,在以后的工作中她也希望能与团委学生会成员共同努力,勤奋学习,砥砺奋进,躬身实践。

\

      在王瑞崑、张瑞书记精彩发言过后,赵晓萌主任宣读了《动画艺术学院2019-2020学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议》。她说:“为表彰先进,弘扬成绩,提高学生专业素质。我们要对2019-2020学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

       在赵晓萌主任宣读完表彰决议后,大会对军训中的优秀助导、文明寝室和优秀班级进行颁奖。艰苦而充实的军训生活结束了,同学们由操场转入班级和寝室,其中文明寝室、优秀班级,展现出了动画艺术学院多彩的风貌。

\

       大会第二项,表彰“学思并重,乐于助人”的优秀学生、学生干部以及2020年疫情中的优秀抗议志愿者们,是他们在用自己的力量带给我们的温暖,是他们时刻践行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坚守在抗疫一线。

\

       大会第三项,大会颁发平台力行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以此鼓励专业型人才的自强之志和开拓创新之力。刘伟斌副院长为国家奖学金代表颁奖,学工部部长王会萍为校长奖学金获得者颁奖。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高铭谣、校长奖学金获奖者杨乔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感谢学院给予的鼓励和帮助,在日后将更加积极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其他同学做好榜样。

\

       大会最后刘伟斌院长对同学们的学习精神以及辅导员、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赞扬了。他说到:“一年一度的学风建设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是学风建设的一件盛事。在座的同学有大一新生,在这个宝贵的入学“窗口期”,举办表彰大会不仅是为了树立榜样,更是要做好同学们的领航员。榜样并不遥远,同学们通过努力,也能走上领讲台接受表彰。”

       

\

       本次大会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集中体现了我院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活力,他们是可爱、可信、可为的吉动英才。同学们也切实感受到了我院对优秀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关怀和支持,这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祝愿全体老师和同学能够继续追逐梦想,创造奇迹。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2月18日